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!!!!!

真的不錯聽:)

是說藝術課本也有這首歌XD(感動!!

詞/曲:周杰倫

G調(Capo7)

C       Am
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
  F       Fm  G
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

C       Am
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
  F       Fm  G
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

Dm      C
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
Em       Am
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
Dm       C
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
  F     G
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

C       Em      Am
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
        Em
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
F        C    Am
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
Dm      G
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
C       Em      Am
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
        Em
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
F        C    Am
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
Dm      G
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oney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